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国务院国企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督查组来甘督查 许科敏李沛兴出席汇报会

 2020/12/08/ 05:4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沈丽莉

国务院国企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督查组来甘督查

许科敏李沛兴出席汇报会

  每日甘肃网兰州12月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沈丽莉)12月7日,甘肃省国有企业改革情况汇报会在兰州召开。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督查组组长、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许科敏出席会议,省国资国企改革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省长李沛兴作汇报。

  许科敏传达了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对部分地区和中央企业开展专项督查工作的总体要求。他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督察工作,将国有企业改革任务落实情况列入了2020年中央和国家机关督察检查考核工作计划,要求各地各部门精心抓好组织实施。本次督查将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管资本为主加强国有资产监管五方面内容,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个别访谈、查看资料、实地走访等形式开展。在甘期间,督查组还将赴兰州新区、金昌市和嘉峪关市等地进行实地督查调研。

  李沛兴表示,此次督查,既是对甘肃工作的把脉问诊,也是对我们扎实做好下一步工作特别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各项重点任务的极大鞭策和有力指导。甘肃将以本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取得成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