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暖冬遇见北海” 共享北纬21°的温暖

 2020/12/09/ 19:5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见习记者王梓懿
7.jpg

活动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129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见习记者王梓懿)“秋已远,冬已至,我们在北海这座‘氧吧’城市,共赴一场‘暖冬之约’。”今天上午,由北海市委宣传部、北海市政府新闻办主办的“暖冬遇见北海”城市推介系列活动在兰州举行。

  活动现场,北海市相关负责人向到场嘉宾详细介绍了活动相关情况,并从区位优势、自然资源、旅游资源、宜居环境、美食文化、交通设施、发展前景等方面介绍了北海的鲜明特点,北海城市旅游宣传片则生动展示了丝路明珠与海滨之都——北海的秀美与独特。

  北海位于中国南海之滨、北部湾畔,是一座风光秀丽的滨海旅游城市。早在两千多年前的汉代,北海就成为了海上丝绸之路重要始发港之一。北海自然资源富集,风光环境秀美,交通运输便利,是我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园林城市、全国优秀旅游城市。

  近年来,北海致力于打造好“向海经济”,加快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高位推进文旅产业发展,开展了一系列“暖冬遇见北海”等城市推介系列活动。本次系列活动旨在提升“暖冬遇见北海”外宣品牌知名度,推动北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进一步加强北海与甘肃及周边省市在相关领域的交流合作、资源互补。

  发布会后还举办了“暖冬遇见北海”城市推介新闻发布会、北海文旅推介会、北海宜居城市推介会以及北海特色歌舞展演。

北海特色产品

12.jpg

现场嘉宾认真记录

9.jpg
10.jpg

舞蹈节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