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已达257家 甘肃省新增20家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医疗卫生机构

 2020/12/11/ 08:1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欧阳海杰

已达257家 我省新增20家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医疗卫生机构

  每日甘肃网12月11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欧阳海杰)12月10日,省卫健委公布第十三批具备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能力的医疗卫生机构名单,经省临检中心和省疾控中心组织专家现场验收,兰州市城关区人民医院、红古区疾控中心等20家医疗卫生机构基因扩增(PCR)实验室已经具备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能力。截至目前,全省共有257家医疗卫生机构(实验室)通过现场验收且具备核酸检测能力,其中医疗机构151家,疾控机构102家,第三方检测机构4家。

  20家具备核酸检测能力医疗卫生机构

  兰州市城关区人民医院

  兰州市红古区疾控中心

  天水市第三人民医院

  嘉峪关市第一人民医院南院区

  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43医院

  金昌市人民医院

  金昌市第一人民医院

  高台县中医医院

  华池县疾控中心

  崇信县疾控中心

  会宁县第二人民医院

  渭源县中医医院

  渭源县中西医结合医院

  漳县人民医院

  迭部县疾控中心

  临潭县疾控中心

  夏河县疾控中心

  玛曲县疾控中心

  碌曲县疾控中心

  合作市疾控中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