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前三季度 会宁县经济运行稳中有进

 2020/12/11/ 09:25 来源:白银日报 窦菊

前三季度 会宁县经济运行稳中有进

  每日甘肃网12月11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今年以来,会宁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经济运行稳中有进,各项工作取得预期成效。

  前三季度,全县地区生产总值累计完成54.56亿元,增长2%;累计完成第三产业增加值25.09亿元,增长1.3%;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4亿元,同比增长10.53%;完成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6.04亿元,占计划46.4%;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完成16206.99元,增速3.83%。

  前三季度,项目拉动力增强。全县2020年新签约项目6个,签约资金13.96亿元,截至目前全部开工建设,到位资金8.57亿元,资金到位率达到61.39%。11个续建、新建市列重点项目全部复开工,复开工率实现百分百,7个前期项目正在有序推进,累计完成投资13.78亿元,占年度计划的99.93%。县列重点项目复开工141个,累计完成投资40亿元,占年度计划的99%。

  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基本平稳。农业生产方面,全年预计全县粮食产量达到51.15万吨,较上年增加4.4万吨,增长9.41%。前三季度全县牛出栏6.6万头,增长8.91%;羊出栏40.32万只,增长15.61%;猪出栏28.96万头,增长7.16%;鸡出栏69.63万只,下降15.34%。规模经济方面,前三季度,全县26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总产值8.95亿元,同比增长2.72%,实现增加值1.4亿元,同比增长5.8%,主营业务收入利润率为1.5%。全县25户限额以上商贸企业前三季度完成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3亿元,占全社会消费的14%,增长8.37%。(窦菊)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