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一次凝心聚力的读书学习活动

 2020/12/14/ 05:3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伏润之 通讯员张海涛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一次凝心聚力的读书学习活动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伏润之 通讯员 张海涛

  又是一年冬雪飘,正是读书好时光。12月4日至12月10日,天祝县委举办2020年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读书班。这次读书班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一次行动,也是一次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大学习、大洗礼”。

  在七天的时间里,读书班紧张有序、内容丰富、学风浓厚,100余名学员深入研读了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辅导读本》等书目,既有原汁原味的系统学习,又有针对问题的深入思考,也有对实践经验的深刻总结和今后工作的建议打算。在这场思想碰撞中,大家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干事激情更加充沛、宗旨意识更加牢固、发展思路更加清晰,达到了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用相长的目的。

  天祝县发改局局长王海峰受到了很大启发,他说,要精心编制好全县“十四五”规划,建立规划体系,强化规划实施组织保障,完善监督评估,抓好分类实施,强化政策协同和工作协同,提升规划实施效能,全力抓好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学员们在聆听专题辅导时,细心记录、摄存资料、课后交流,力求做到入脑入心;在集中学习时,认真翻阅材料,对重点、难点作出标记;在交流研讨时,处处呈现热烈活跃的气氛,结合工作围绕主题畅所欲言、分享感悟、交流心得体会,不断加深认知和理解,力求在研讨交流中凝聚共识。

  天祝县打柴沟镇党委书记马建斌说:“正值编制‘十四五’规划的关键时期,县委举办读书班给我们教了方法、明了思路、解了困惑,我们要坚持系统观念,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科学规划全镇‘十四五’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