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甘肃最大的文旅综合体项目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明年建成并投入运营

 2020/12/15/ 08:3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雒焕素

全省最大的文旅综合体项目

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明年建成并投入运营

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效果图

  每日甘肃网12月1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近日,从武威市委、市政府与省公航旅集团召开的项目对接座谈会传来消息: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将于明年建成投入运营。

  2018年10月26日,甘肃公航旅集团与武威市政府合作启动了目前甘肃省最大的文化旅游综合体PPP项目、雷台景区文化旅游综合体修建项目。在此次项目对接座谈会上,就两个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后期运营等相关事项进行了充分沟通对接。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双方决定联合成立项目建设、运营工作推进领导小组,统筹协调项目建设运营中的具体事宜。

  为早日实现开园运营,项目施工单位克服冬季施工难度大等各种不利因素,采取防寒保温措施,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抓进度、赶工期,在寒冬中忙碌工作。样板间装修、管沟开挖回填、水电暖安装、幕墙干挂等各项施工有条不紊进行。与此同时,省公航旅集团在项目业态布局、招商运营等方面,积极与运营团队沟通对接,确保项目按时建成、按时投入运营,实现最佳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是省列重大项目,自2018年10月开工以来,已累计完成投资27.4亿元,95栋单体建筑中93栋已全面封顶,演艺中心、星光塔正在进行基础施工。按照计划,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部分项目将于2021年7月1日投入试运营,全部项目将于2021年10月1日正式开园投入运营。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雒焕素 文/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