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卢小亨主持召开庆阳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安排贯彻落实工作

 2020/12/15/ 09:20 来源:陇东报 记者杜斌伟

卢小亨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安排贯彻落实工作

  每日甘肃网12月15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杜斌伟)12月14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卢小亨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12月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纪念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精神,研究安排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党中央对国家安全工作的新要求,充分认识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意义、原则要求和工作部署,坚决落实市政府党组国家安全工作责任。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立足庆阳实际,统筹发展和安全,保持经济稳定增长,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党中央对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的新判断、新部署,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紧紧围绕需求侧改革,抢抓政策机遇,扩大内需、促进消费、扩展投资。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强精准调控,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要重点关注强化反垄断和防止资本无序扩张新提法,防范存量、增量两种风险,统筹抓好岁末年初困难群众救助、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十四五”规划编制等重点工作,确保明年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坚持领导带头,持续转变作风,认真履职尽责,补齐制度短板,全面加强政府执行力建设,推动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把握工作原则,明确权利要求,主动配合做好换届选举工作。要积极发挥“五老”重要作用,认真做好青少年和关心下一代工作,促进青少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