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景泰:出实招催热冬季旅游市场

 2020/12/15/ 09:25 来源:白银日报 丁维涛 王钰琴 沈怡男

景泰:出实招催热冬季旅游市场

  每日甘肃网12月15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近年来,景泰县不断挖掘特色旅游潜力,整合旅游资源,补齐冬季旅游产品供给短板,打造全季游、深度游,逐步实现冬季旅游市场增热升温。

  冬日的早晨,黄河石林饮马沟内气氛火热,景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和村民们正在尽情演绎穿越时空武侠剧。景泰县本土“网红”拿着长枪短炮等各种设备在现场拍摄,通过网络线上推发等方式向省内外的广大游客宣传冬季黄河石林旅游新玩法。

  “今天我和我的小伙伴们穿着古装,骑着马,也体验了一下武侠风,还在饮马沟里拍摄了一些冬季宣传石林的小视频和照片,冬季的黄河石林也很美。”景泰县文体广电与旅游局干部杨均杰说。

  针对冬季旅游淡季短板,黄河石林大景区推出“双十二”当天穿汉服免门票免车票等优惠活动,吸引更多游人前来打卡,让游客们在观赏22道弯、饮马沟大峡谷、神龙谷等自然景点,体验羊皮筏子、驴的等特色项目的同时,再实现一回古代武侠梦,切实让黄河石林冬季旅游“热起来”。

  黄河石林大景区管委会宣传科科长陶延红说:“冬季的黄河石林景区,虽然没有怒放的鲜花,没有苍翠的树木,但是可以到我们的农家乐围着火锅,烤一点红薯,烤一点洋芋,再炖一锅羊肉,或者品尝一下我们当地的糁饭、酸烂肉,也是不错的体验。”

  近年来,景泰县依托黄河石林大景区的地理优势,通过整合周边乡村旅游资源,挖掘摄影、美食、民俗、冰雪运动等地方特色旅游潜力,延伸开发旅游产品,打造了黄河石林国际露营地、国家冬训基地、滑雪场等旅游增长点,组织开展参与性、娱乐性较强,形式多样的文化旅游体育活动,推动全县冬季旅游产业良性发展。(丁维涛 王钰琴 沈怡男)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