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嘉峪关市发改委:在线平台“一站式”服务助推投资项目提速审批

 2020/12/15/ 09:49 来源:嘉峪关日报 潘霞 张晓莺

在线平台“一站式”服务 助推投资项目提速审批

  每日甘肃网12月15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潘霞 张晓莺)今年以来,市发改委持续推进“五减一优”,建立“前台统一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的审批服务模式,充分发挥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的作用,实行“一站式”网上审批,大幅缩短审批流程和审批时间,推进投资项目审批提速行动。

  同时,市发改委对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影响深远且涉及审批部门多、协调难度大、难以正常审批办结的事项实行“重大项目联审联批”机制。加速提升项目审批效率,助推项目尽快开工建设,有效把疫情对项目建设的影响降到最低。

  截至11月26日,共申报项目222项,总投资规模320.7亿元,其中:审批类项目110项,总投资166亿元;核准类项目4项,总投资0.53亿元;备案类项目108项,总投资154亿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