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陇东报”学习强国号上线

 2020/12/16/ 09:12 来源:陇东报 记者李博芬

“陇东报”学习强国号上线

  每日甘肃网12月16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李博芬)12月15日,“陇东报”学习强国号上线。

  该学习强国号由陇东报社负责运营,旨在传承红色基因,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结合移动新媒体特点,着力打造新闻性、思想性、综合性、服务性相统一的融媒体平台,是进一步丰富地方党媒对外传播渠道、扩大《陇东报》影响力的重要窗口。

  《陇东报》创刊于1937年,是中国共产党在甘肃创办最早并延续至今的地方党报。1942年,毛泽东同志在延安为《陇东报》亲笔题写了报名。近年来,《陇东报》不断拓展互联网宣传阵地,坚持主力军挺进主战场,形成了“报网端微屏”等媒介一体联动的宣传格局,陇东报全媒体多元发布、立体传播的优势进一步增强,影响力持续攀升。

  “陇东报”学习强国号依托现有稳定成熟的采编队伍、科学规范的采编流程,开设“头条新闻”“庆阳视频”“文化长廊”“图说庆阳”四个栏目,快捷、准确地发布权威资讯、多姿多彩的风土人情、深厚质朴的民俗文化及生动鲜活的庆阳故事,向广大用户展现革命老区的新面貌、新变化。

  “陇东报”学习强国号,期待您的关注、订阅和点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