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乘银西高铁 庆阳—西安 不到1.5小时!

 2020/12/17/ 18:36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安志鹏

  新甘肃客户端西安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安志鹏)银西高铁纵贯陕甘宁三省区,甘肃段全部在庆阳境内。银西高铁开通后,原本从庆阳市到陕西省西安市约3.5小时的车程将压缩至1.5小时左右,陕甘再度“靠近”。

  12月17日下午16时20分,记者乘坐银西高铁试运行动车从庆阳车站出发,15分钟后经停银西高铁甘肃段最后一站宁县车站。16时38分,动车从宁县车站出发前往陕西省,途径彬州东车站,17时07分经停永寿西车站,途经乾县车站,16分钟后抵达礼泉南车站。17时48分,动车经过咸阳北车站,抵达银西高铁陕西段最后一站西安北车站。从记者试乘体验来看,庆阳至西安的车程大约需要1小时28分。

银西高铁试运行动车经停庆阳车站。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