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暖新闻

瓜州:冬日情暖“城市美容师”

 2020/12/18/ 23:19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张文博 通讯员 魏金龙 韩芳

为环卫工人端上热腾腾的肉汤

  新甘肃客户端瓜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文博 通讯员 魏金龙 韩芳)12月15日,瓜州县渊泉镇邮电巷社区发挥“三社联动”合力,与社会组织、爱心商户亲情结对,组织开展了“满满冬月情 浓浓关爱意”情暖城市美容师文明实践活动。

  瓜州县百碗羊汤店早早准备好热乎乎、香喷喷的大碗羊肉汤,邮电巷社区志愿者自筹资金准备了色香味俱全的小菜。社区33名环卫工人吃着营养丰富的羊肉泡馍,品尝着荤素搭配的小菜,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深情朗诵赞美环卫工人

  “环卫工作很重要,工作离不了环卫工;我们工作很辛苦,社会各界记在心;夏季防暑送清凉,冬季防寒送温暖;今天又把我们来关心,爱心晚餐送上桌;既有汤来又有菜,营养搭配招人爱;我们定会不负望,齐心协力尽好责;只要大家都参与,城市面貌会更整洁!”环卫工人朱红用通俗易懂的顺口溜道出了感谢之情。

志愿者为城市美容师深情演唱歌曲

  同时,瓜州县邮电巷社区志愿者为在场城市美容师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社区志愿者饱含深情地朗诵了《我代表这个城市向您敬礼》《环卫工人赞歌》,赞美了城市美容师默默奉献的精神,弘扬了劳动光荣的精神。饱含深情的朗诵,激发了环卫工人们努力工作的积极性。志愿者一首经典老歌《军中绿花》,一首久唱不衰的红歌《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点燃了城市美容师、志愿者的激动的心,很多城市美容师情不自禁地合唱起来,现场一片欢乐祥和幸福的场景。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