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谁“语”争锋!甘肃新媒体集团举行首届青年员工辩论赛

 2020/12/21/ 21:26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马颖 见习记者 王登科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客户端记者 马颖 见习记者 王登科)为丰富青年员工业余生活、提升员工综合能力,近日,由甘肃新媒体集团新甘肃客户端分公司举办的首届青年员工辩论赛火热举行。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40余名青年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选手展开激烈辩论

选手展开激烈辩论

  此次辩论赛结合青年员工的日常工作,以“青年的创造力与执行力哪个更重要”为辩题展开激烈辩论。赛场上,双方辩手旁征博引,攻辩环节双方思想激烈碰撞,针对创造力与执行力的最终归宿,双方进入了激烈交锋。到了紧张的自由辩环节,双方辩手唇枪舌战、你来我往,不断攻防转换,也让青年员工对“青年的执行力和创造力哪个更重要”有了更多的思考。

  在总结陈词环节,正方四辩有条不紊、步步为营,反方四辩逻辑清晰、情绪饱满,赢来大家的热烈掌声。最终,持“青年的创造力比执行力更重要”观点的正方团队获得胜利,正方选手郝婉君获最佳辩手,冯杨、邹明敏分别获选正、反方优秀辩手。

选手与评委合影留念

  辩论赛结束后,广大青年员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活动为契机,多思考、多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和工作水平,在本职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