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不负青春韶华 新时代建功立业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青年宣讲团在兰宣讲

 2020/12/24/ 10:42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李沛珂

不负青春韶华 新时代建功立业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青年宣讲团在兰宣讲

  12月23日上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青年宣讲团走进雁宁路青年之家开展宣讲活动,团中央青年讲师团成员岳松主讲。宣讲以“高站位+大格局=中国发展人的战略定力”为主题进行讲述,希望广大青年人不负青春韶华,在新时代建功立业。

  宣讲通过播放视频,图文结合等方式,多样化展示现今青年人的生活方式,以众多妙趣横生的事例来展示不同群体的不同选择,从弹幕到鬼畜视频,从说教文字到虚拟现实,在多元化的世界中展现当代青年人的精神面貌。

  图为报告会后,岳松与团员青年、市青联、市青年讲师团、青志协部分代表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互动交流。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沛珂 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