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瓜州县报告会举行

 2020/12/28/ 15:46 来源:酒泉日报 马晶晶

奋力推动瓜州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瓜州县报告会举行

  每日甘肃网12月28日讯 据酒泉日报瓜州报道 12月2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瓜州县报告会举行。

  市委宣讲团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及正确认识当前和今后发展形势,酒泉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路径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为与会人员深入、系统、精准把握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结合实际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提供了有益参考。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努力把全会精神和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下一步,瓜州县将继续扎实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深入开展政策宣讲、送学上门等活动。科学谋划布局“十四五”发展规划,做到远近结合、统筹兼顾,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干劲,奋力推动瓜州县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瓜州县全体县级领导、县委部门主要负责人、县直部门及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驻瓜单位主要负责人、宣传文化系统副科级以上干部160余人聆听报告会。(马晶晶)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