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科技赋能!一次媒体融合发展技术与创新的思想碰撞

 2020/12/28/ 21:5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韦德占

升参观甘肃省县级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指挥中心 韦德 摄

  甘肃客户端兰州12月28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在传统媒体和兴媒体合发展的大趋势下,如何让科技能媒体合,探索技术及应用上的创?今天下午,甘肃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处长梁云升一行来到甘肃日报社、甘肃媒体集团参观交流,深入了解甘肃日报社、甘肃媒体集团媒体建设情况,为科技更好地服务媒体发展建言献策。

观看新甘肃客户端创意媒体产品

参观甘肃日报社全媒体指挥中心

  在新甘肃客户端媒体产品制作中心,工作人员详细介绍并演示了H5、手绘、新闻海报等创意媒体产品,梁云升一行对具有科技理念、创意新颖、内容丰富的新媒体产品给予称赞。

  参观中,梁云升一行还驻足在新甘肃网络春晚节目展示大前,对节目来源、内容和传播情况等作了详细了解,对新甘肃网络春晚整合优质资源、创新服务模式,为观众提供更便捷、更丰富、更接地视听产品的做法点赞

  在甘肃省县级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指挥中心,梁升详细了解了该中心科技支撑、服务功能、辐射影响、成果经验和未来规划等情况。

参观每日甘肃网

座谈会现场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梁云升说:“构建全省媒体技术平台,做好媒体合发展的技术支撑,甘肃新媒体集团贡献了智慧和力量。今后,希望甘肃新媒体集团在用技术支撑媒体发展的同时,加强交流合作,开展前沿性技术成果孵化和相关项目合作,打造媒体合发展技术智库品牌,围绕媒体合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开展前沿课题研究,推动媒体合发展技术及应用创新。”

参观甘肃客户端编辑中心

参观掌上兰州客户端

观看掌上兰州客户端创意媒体产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