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甘肃省86个县市区已全部建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2020/12/29/ 03:5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崔亚明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全省86个县市区已全部建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记者近日从省文明办获悉,12月中旬,我省又一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通过省级验收。至此,我省86个县市区已全部建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为了更好地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动员和激励广大农村群众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我省调动各方力量,整合各种资源,创新方式方法,扎实有序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任务落实。截至目前,全省86个县市区已全部建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成文明实践所1388个、文明实践站16383个,组建志愿服务队伍30082支,拥有志愿者161.2万名。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各地以志愿者为骨干,组织开展了各具特色的实践活动,在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方针政策,提升人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全社会文明程度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