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行业资讯】联想“美好假期”公益行动出发大会兰州站启动

 2020/12/30/ 05:2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曾姣

【行业资讯】联想“美好假期”公益行动出发大会兰州站启动

  12月29日,联想“美好假期”大学生温暖公益行动出发大会在兰州、济南、南昌、天津、昆明、广州六座城市同步举行。其中,兰州站活动宣誓出发仪式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

  据了解,该活动是由联想集团、北京圆网慈善基金会共同发起,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指导。联想idea精英汇作为校园合作渠道的一项公益活动,旨在通过提升素质教育,帮助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健康成长。自发布活动招募以来,报名人数达4012人,最终筛选出2482名大学生作为此次公益行的志愿者。

  联想集团西北区总经理熊肖介绍,联想将把帮助儿童和青少年健康成长、人才教育培养等公益事业作为自己的重要使命。希望借助“美好假期”大学生温暖公益行活动,将大学生帮助留守儿童这件事长期做下去,把爱心奉献给有需要的人。(曾 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