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迎“双节” 嘉峪关市物资储备充足

 2020/12/30/ 09:53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回静

迎“双节” 我市物资储备充足

  每日甘肃网12月30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回静)2020年临近尾声,2021年近在眼前。元旦、春节这两个重要的节日也即将到来,记者从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了解到,目前我市粮油、蔬菜等物资储备充足,能够确保市民 “双节”供应充足。

  据了解,我市目前储备有市级储备粮27500吨,能保障全市人民250天以上的供应量;市级成品粮储备1300吨,能保障全市人民10—15天的供应量;市级食用油储备650吨,能保障全市人民26天的供应量。

  此外储备物资还包括:市级冻猪肉储备200吨,土豆、白菜、橄榄菜、白萝卜、胡萝卜、洋葱等6种冬春蔬菜储备共1050吨,确保市民“双节”期间物资供应。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