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防汛抗洪 抢险救灾】青岛支援抗洪救灾物资抵达陇南

 2020/08/24/ 04:5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陈多

【防汛抗洪 抢险救灾】

青岛支援抗洪救灾物资抵达陇南

  每日甘肃网陇南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陈多)山海虽远,心手相连。8月23日下午4时20分,满载着青岛人民深情厚谊的9815件抗洪救灾物资顺利抵达陇南市。这批物资中有单帐篷1801顶,毛毯5887条,应急灯939个,应急包800个,睡袋388个,总价值311万余元。

  知悉陇南遭遇严重洪涝灾害后,青岛市委、市政府第一时间向陇南市发出了慰问电,表达共同夺取抗击严重洪涝暴灾胜利的兄弟深情。青岛各区(市)、各部门快速反应、立即行动,紧急协调两架直升机驰援陇南应急抢险,青岛各相关区(市)应对口协作县(区)所需,尽己所能提供资金和物资支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