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嘉峪关市两户企业获甘肃省第一批数字化车间认定

 2020/12/30/ 09:56 来源:嘉峪关日报 冯佼娇

两户企业获省第一批数字化车间认定

  每日甘肃网12月30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冯佼娇)近日,省工信厅发布了甘肃省第一批智能工厂和数字化车间名单,酒钢集团宏兴钢铁股份有限公司酒钢炼铁厂7号高炉、西沟矿业有限公司石灰石破碎运输数字化车间榜上有名。公布的认定名单中,全省共有5家企业被认定为第一批智能工厂,13家企业车间被认定为数字化车间。

  近年来,市工信局围绕创新链提能造峰,大力支持企业技术改造,以组织企业申报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工业设计中心为抓手,不断优化产业创新平台体系建设。目前我市共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9家、省级工业设计中心4家。

  未来,市工信局将继续注重我市智能制造企业培育,积极引导数字化智能化提升,并将智能化融入传统产业,推动企业进行智能工厂和数字化车间建设,以加快提升企业智能化水平为着力点,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促进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