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酒泉市与两家公司考察座谈会召开

 2020/12/30/ 15:18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范昊帆

加强对接 强化合作

我市与两家公司考察座谈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12月30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范昊帆)12月29日,我市与广东禾润鼎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软银中国投资证券基金公司考察座谈会召开。

  副市长张毅主持并讲话。

  会议播放了酒泉招商引资宣传片《魅力酒泉欢迎您》,广东禾润鼎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平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土地改良、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前期考察情况,软银中国投资证券基金公司总经理范晓辉介绍了投资意向,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分别介绍了我市招商引资及农业农村发展现状。参会单位还就项目合作展开交流。

  张毅要求,要进一步掌握地企发展情况,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双方合作模式,为今后的合作奠定基础;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接,为双方后续合作开好头;希望企业能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优势,强化项目合作,推动酒泉农业高质量发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