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东岗西路1号传来好消息,兰大一院新门诊综合楼投用啦

 2020/12/30/ 16:07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见习记者王梓懿

  甘肃客户端甘肃·每日甘肃网见习记者王梓)融合敦煌文化和黄河文化元素的浮雕、舒适美观的“航母”型复合手术室、全自动智能采血管理系统、能自测体温的自助服务系统……近日,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1号传来好消息:兰州大学第一医院门诊综合楼正式投入使用。

  新门诊综合楼是大一院建院以来最大的建筑单体,主要功能包括急救中心、门诊、病房、日间手术室、手术室、生殖中心、特需门诊、内镜中心、放疗中心、核医学、实验室等。新门诊综合楼在原有1769张床位基础上,新增加了424张床位,门诊诊室从90个增至130个,手术室增加了16间,新建了急诊ICU、精准医院中心、创伤中心等新的诊疗平台。

日间手术服务中心

  兰大一院新门诊综合楼建成了甘肃省唯一一家整体布局建设的国际化综合日间手术服务中心,引进全球首款彩色光谱CT,在西北地区率先引进以色列心脏专用机等先进诊疗设备、建成全新智慧药房,告别传统手工配药模式,为老百姓看病提供更加便捷、高效、智能、舒适的就诊环境。

智慧药房

  近年来,大一院致力于提升医院服务水平,引进了多项国际领先、世界一流的设备和诊疗理念,提高医院的诊疗水平、拓展医疗服务领域。2019年6月25日,大一院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州分公司签署了5G智慧医院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成为甘肃首家开展5G智慧医院建设的医院。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