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党建引领,“读者”办公纸走出甘肃布局中南地区

 2020/12/31/ 19:53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施秀萍
微信图片_20201230141332_副本.jpg

签约仪式。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近日,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南省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举办党建结对共建暨“读者”办公纸岳阳产销基地签约仪式;“读者”办公纸在岳阳林纸9、10号机台第一批产品同期成功下线。这标志着“读者”办公用纸走出甘肃,正式布点中南地区、辐射大中城市进行生产经销。

微信图片_20201230141358_副本.jpg

“读者”办公纸在湖南岳阳林纸第一批产品成功下线。

  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委托加工协议》《党建结对共建框架协议》。值得一提的是,双方紧密合作,得益党建引领。据介绍,双方长期合作,经历了“单纯供应”到“多元合作”再到“共同开发”三个阶段,此次,“读者”办公纸在岳阳林纸成功下线是双方合作的一个新项目、新起点。今后,双方将以党建为引领,以合作为纽带,资源和利益共享,责任与风险共担,携手深耕复印纸市场;双方将共同发挥“品牌+品质”“平台+渠道”的合作模式和合作优势,力争在2021年实现“读者”办公纸销量突破10万箱,销售额突破1000万元的经营目标,以丰厚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签约仪式后,双方组织党员,前往湖南韶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了“读者品质寄韶华,书写未来再出发”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读者文化传播公司还向湖南韶山管理局赠送《读者》杂志与新下线的“读者”复印纸。

微信图片_20201230141427_副本.png

双方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由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