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定西市人民医院上线医疗收费电子票据

 2020/12/31/ 20:20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崔银辉 通讯员 马真金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银辉 通讯员 马真金)2020年12月31日上午,定西市人民医院门诊、急诊正式上线医疗收费电子票据,成为定西市医疗机构首家上线单位。 电子票据上线后,定西市人民医院实现了从预约挂号、缴费到电子票据等“一站式”互联网医疗服务。患者既可以通过该院公众微信号在线预约挂号、在线缴费,自助获取电子票据,也可以在窗口或自助机缴费后,扫描医院取票专用二维码获取电子票据。两种取票方式在很大程度减少了患者窗口往返次数和排队时间。相比传统纸质票据,电子票据在携带、保存、使用上具有明显优势。 定西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孙天明表示,医疗电子票据的上线是该院智慧医院建设的又一项落地新举措。市民通过手机即可完成预约、缴费、开具电子票据,全程享受信息化服务,避免在各窗口之间奔波和排队。让信息多跑路、百姓少跑腿,切实提升群众就医感受。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