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游敦煌“实时公交”正式上线 开启便民服务新模式

 2020/12/31/ 20:21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张文博 通讯员 张晓亮

首图.jpg

  新甘肃客户端敦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文博 通讯员 张晓亮)2020年12月29日,一部手机“游敦煌”正式上线“实时公交”功能,旨在为市民游客提供及时、准确的出行信息,缩短候车时间,方便市民低碳出行。

  据介绍,游敦煌“实时公交”主要功能是实时公交查询,包括附近线路、最近使用、线路规划、站点定位、线路搜索等。微信搜索“游敦煌”公众号,点击“游敦煌”菜单,首页即可看到“实时公交”功能板块。在“附近线路”查询功能中,可以实时搜索附近的站台和车辆信息,还会显示距离站台较近的公交车的到站时间,方便市民游客及时乘坐公交车;点击“最近使用”,即可显示乘坐过的公交车、搜寻过的站点,让乘客不再为记不住站名、线路而费心。

游敦煌首页“实时公交”功能板块.jpg

  目前,游敦煌“实时公交”已全面覆盖敦煌1、2、3、4路公交车,实时呈现在路上运营的公交车的运行方向、实时位置、到站时间、站点信息等。通过一部手机即可随时随地掌握公交乘坐信息,市民游客共享“坐在家里等公交、人到站点车到站”的绿色出行新模式。

  据了解,一部手机“游敦煌”平台由敦煌文旅集团智旅公司研发,具有全景敦煌、游玩攻略、热门景区、酒店民宿、文化演出、特产购物、线路游、敦煌文创、本地资讯等板块,近期还新增了餐饮美食、智慧导览、意见反馈等模块,极大提升游客在敦煌的旅游服务体验。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