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Hi ,2021】昨夜,黄河楼《大有兰州》3D多媒体实景演出开启!

 2021/01/03/ 08:2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见习记者王梓懿

  新甘肃客户端1月2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见习记者王梓懿)新年伊始,黄河岸边上演了一场震撼的光影秀。

  元旦假期的第一天,兰州市黄河楼景区正式向广大游客开放。黄河楼采天下名楼之长,兼西北豪迈神韵之姿,集文化展示、旅游观光、民俗体验、生态休闲等功能于一体,如今已成为黄河文化的缩影、金城兰州新地标。

  依托黄河楼进行表演的3D多媒体实景演出《大有兰州》与观众再次见面,设有“源之大河”“金之大城”“民之大韵”“兰之大州”四个主题篇章。相较于2020年9月的第一次演出,这次的光影秀做了充分优化和提质升级,结合黄河楼建筑特色打造光影空间,逐梦华夏文明,追溯黄河历史,探秘金城文化。

  本次演出将持续至1月3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