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石化年产90万吨柴油加氢改质装置开车成功

 2021/01/04/ 05:3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严存义 通讯员冯作文 张莉

兰州石化年产90万吨柴油加氢改质装置开车成功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严存义 通讯员 冯作文 张莉)2020年12月20日21时30分,兰州石化年产90万吨柴油加氢改质装置产品质量达到设计要求,标志着该装置实现高质量开车一次成功。

  年产90万吨柴油加氢改质装置是兰州石化公司“十三五”规划重点建设工程的收官项目,项目总投资5.36亿元,是优化产品结构、控油增化、增产航煤的重点装置,为中国石油首套同类装置。该装置的投产,将使航煤年生产能力提高至150万吨,柴汽比进一步降低,化工原料的年供应能力提高至200万吨以上。

  2020年2月,该项目经公司批准正式复工,炼油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实现了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同时,炼油厂加大培训和实操锻炼,采取“以老带新”、学流程讲流程、应急预案演练等措施,提高岗位人员的技术水平,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开工准备工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