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酒泉市委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

 2021/01/05/ 09:15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谢 磊

忠诚干净勇担当 履职尽责善作为

市委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

  每日甘肃网1月5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谢 磊)1月4日,市委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对市委近期研究任命的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市委书记吴仰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建锋宣读了市委任免文件,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张泽武作了任前廉政谈话。

  吴仰东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领导干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对党绝对忠诚。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胸怀大局观念,既要学深吃透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也要立足实际把承担的工作放在全市发展大局中思考和谋划,找准履职尽责的坐标定位;要严守政治规矩,任何时候都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刻在心里,始终做到言行一致、知行合一。

  吴仰东强调,新任职干部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坚持把党的政策理论学深吃透,善于在学习中思考研究,更加注重实践锻炼,在持之以恒的学习实践中适应不断发展变化的形势任务要求,不断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积极解放思想,在不违反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只要是发展有需要、基层有呼吁、人民有需求,就要大胆试、大胆闯、大胆干,以真抓实干、实事求是的作风把各项工作推向前进。要讲大局、重团结、强协作,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从严管理干部队伍,凝聚起强大的工作合力。要始终心存敬畏,加强道德修养,秉公谨慎用权,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作遵规守纪、廉洁自律的表率,坚持走好每一步、干好每一天。

  吴仰东要求,新任职干部要找准位置,尽快适应新的角色,努力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新的工作业绩,向组织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