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庆阳市西峰区环乡人线下官方旗舰店迎来“红工衣”

 2021/01/05/ 10:49 来源:陇东报 记者路世玲

环乡人线下官方旗舰店迎来“红工衣”

  每日甘肃网1月5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路世玲)“黑山羊肌纤维细、肉质细嫩味道鲜美;荞麦醋传统古法纯粮食酿造;纯胡麻油风味独特、补铁补血益身体……”日前,西峰区解放西路陇东报社一楼环乡人旗舰店迎来了长庆油田分公司第十一采油厂的“红工衣”,他们进店消费助力扶贫。

  采油十一厂职工详细了解了环乡人旗舰店的扶贫销售模式、特色农产品及销售渠道等,挑选、购买了部分农特产品,并表示有意愿与环乡人旗舰店建立消费扶贫合作关系。

  据了解,环乡人线下官方旗舰店主营由甘肃泽丰信诚农业合作社、环县环瑞农产品有限公司等扶贫企业提供的130多种农特产品,秉承着“优质、安全、绿色”的宗旨,所有投向市场的产品均实行二维码追溯,全程实施品牌监管,让消费者吃得放心。

  同时,环乡人旗舰店长期与陇东报社合作,线上通过掌中庆阳、庆阳生活宝等平台销售,线下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拓宽了农产品的销售渠道,实现了生产、加工、流通、消费多方共赢,形成了农产品“从田间走到餐桌”的全链条联动,解决了农民就业难、销售慢、成本高、利润低等困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