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天水市麦积区这些家庭、集体和个人获得表彰!

 2021/01/05/ 18:57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白永萍

  新甘肃客户端天水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白永萍)德润麦积,道泽万物。近日,由麦积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承办,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文化频道、区体育发展中心协办的麦积区第四届道德模范暨十佳先进典型颁奖典礼在道北群众文化体育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晚会对近年来麦积区涌现出的10名医护楷模、10名优秀志愿者、10名环卫之星、10名新时代好少年、10名最美教师、10户文明家庭、3名孝老爱亲模范、3名诚实守信模范、4名敬业奉献模范、10名扶贫干部、10名政法干警、10个文明服务窗口进行了表彰奖励。颁奖环节采取播放电视短片、文艺表演、颁奖礼、致敬词等多种形式交错进行,充分展现了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

  近年来,麦积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公民道德建设,全区涌现了一大批道德模范及各类先进典型。他们都是来自农民、教师、工人、医生等各行业的平凡人物,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用孝亲守信、无私奉献、爱岗敬业、奋发图强的实际行动生动诠释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集中体现着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有力展示着麦积区的道德风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