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王洁岚参加酒泉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金塔代表团审议

 2021/01/13/ 15:17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王永霞

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生产力

王洁岚参加酒泉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金塔代表团审议

  每日甘肃网1月13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王永霞)1月12日,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洁岚参加酒泉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金塔代表团审议,和代表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酒泉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等。

  王洁岚说,王立奇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客观真实,是一个鼓舞人心的好报告。报告紧扣时代发展主题,紧密结合酒泉实际,紧盯人民群众期盼,总结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把握时代脉搏,贯彻新发展理念,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对我市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王洁岚说,金塔县是甘肃、内蒙古的重要交通节点,是讨赖河、黑河两大内陆河流的交汇点和重要的水资源涵养区、酒泉特色农产品产区、以胡杨林为代表的自然景观分布区、酒泉市北部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酒泉重要矿产资源富集区,地域位置重要,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金塔县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紧扣新发展理念,通过大力招商引资,构筑发展平台;要转变发展方式,科学合理有序开发资源,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生产力,转化为产业优势;要转变干部工作作风,沉下心来做事,培育产业基地,壮大产业体系,延长产业链条,做大高质量发展文章。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