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李永军参加政协酒泉市四届五次会议分组讨论

 2021/01/13/ 15:18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陈思侠

为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

李永军参加政协酒泉市四届五次会议分组讨论

  每日甘肃网1月13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陈思侠)1月12日,市政协主席李永军参加政协酒泉市四届五次会议分组讨论。他说,人民政协是施政者和群众之间搭建的一个平台。很多委员来自企业,能够听到企业对政府、服务机关、营商环境等多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李永军说,今年要进一步完善政协委员“直通车”制度,把委员反映的社情民意通过“直通车”反馈给党委政府。政协要把政协委员和党政联系起来,这是建言献策的有效渠道。

  李永军说,去年的政协工作,一是困难大,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复工复产艰难,服务业萎缩,经历了非常艰难的阶段。二是状态好,“两极四点”高质量发展思路提出后,营商环境大为改善,政协委员精神面貌好,发展思路清楚。三是工作实,从项目建设到招商引资、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建设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并取得了良好效果。四是成绩优,政协委员连接党委政府的各个层面,聚焦教育公平、城市建设等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建言资政可圈可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