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皋兰县509名一线工作者收到新春大礼包

 2021/01/14/ 08:4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张艾萍 实习生 陆彬荣

皋兰县509名一线工作者收到新春大礼包

皋兰县基层岗位上的劳动者收到“新春大礼包”。

  1月13日,对于皋兰县509名环卫工人、执法队员、公安辅警、绿化工人、临聘教师来说,是充满了感动与温暖的一天。春节即将来临,他们每人收到了价值500元的包子、饺子、面条、米、面、肉、鸡蛋等组成的“新春礼包”。为他们送去这份温暖的正是正大集团。当日,皋兰县委、县政府联合正大集团在皋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心举办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系列示范活动”之“致敬身边最可爱的人”活动,将总价值近26万元的“新春大礼包”送给了坚守在一线基层岗位上的劳动者。

  “今天很感动能收到爱心企业捐赠的丰富大礼包,同时更加激励我们在今后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让皋兰县更加干净整洁。”皋兰县环卫所环卫工人陈秀梅告诉记者。随后,为部分活动参加人员赠送对联20副。

  正大集团甘肃区资深副总裁李琳兴表示,正大集团于1991年进入甘肃,首先选择在皋兰县建立兰州正大首家饲料厂,开启了甘肃省饲料工业的先河,成为全国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春节来临之际,志愿服务正热火行动中,“最温暖的礼物”送给“最可爱的人”,充分彰显了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文/图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张艾萍 实习生 陆彬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