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白银市委统战部被评为甘肃省保密工作先进集体

 2021/01/14/ 10:35 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苏黎明

市委统战部被评为全省保密工作先进集体

  每日甘肃网1月14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苏黎明)日前,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国家保密局对全省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市委统战部被评为全省保密工作先进集体。

  近年来,市委统战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委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保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筑牢保密工作防线。在具体工作中,坚持将保密知识相关内容纳入全体党员干部日常学习教育之中,狠抓学习培训,着力强化保密意识,坚持把保密工作放在整体工作中去研究、谋划、部署、推进,做到与统战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切实靠实保密责任,并强化监督管理,推动保密要求落地落实。同时持续开展自查自评,及时查漏补缺,发现隐患,堵塞漏洞。

  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健全完善保密工作长效机制,在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上狠下功夫,持续筑牢保密工作防线,努力推动部机关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