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品味舌尖上的甘肃!“甘味”农产品展销直播中心在兰启用

 2021/01/18/ 18: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萍 实习生强力敏

甘货满满

  甘肃客户端兰州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萍 实习生强力)这里荟萃了甘肃最美的味道,每一件产品都是地域“佼佼者”,每一种味道都是营养“有机体”。1月17日上午,“甘味”农产品展销直播中心在兰州正式启动投用,甘肃省九大产业产销协会和150家“甘味”品牌授权企业入驻开展宣传推广。

  该中心由甘肃省农垦集团、新华网甘肃分公司、省农业扶贫产业产销协会联合组建,通过线上线下共同发力,让甘肃农特产品搭上直播的快车,加大“甘味”农产品品牌宣传推介力度,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和市场空间,推动“甘味”农产品走向大市场,促进消费扶贫。

张掖祁连传奇葡萄酒

  在甘味农产品展销直播中心,来自全省的千余种农产品在这里展销,武都花椒、永登玫瑰、静宁苹果……每一个展区都摆满了味美质优的农产品。在张掖祁连传奇葡萄酒展位前围满了前来观展的观众,大家一边品酒一边用手机拍照发朋友圈,分享这里的新鲜产品。

  “作为一个本地人,我今天真是大开眼界,以后买农特产品就方便多了。”兰州市民祁红玲女士完整个中心后,还向大家发出了邀约,“欢迎大家购买宣传咱们甘肃的农产品,让全国各地的人都品尝到甘味品。”

祁红玲女士正在挑选产品(右一)

青春靓丽的主播正在直播

  “现在给大家展示的是静宁的大苹果,又红又,是冬天必吃的佳品!”“我手中拿的这个是文县党参,网友们知道吃党参有什么好处吗?”……在甘味农产品展销直播中心,青春靓丽的主播介绍起农产品来如数家珍,时尚有趣的话语吸引了众多网友关注。

  据悉,创建“甘味”品牌推广运营中心,是落实甘肃省委省政府大力实施“甘味”品牌营销战略,健全“甘味”农产品流通体系的重要举措。该中心也是兰州首家“甘味”农产品集中展销中心,将与先期在北京、广州、重庆等地开设的“甘味”品牌一起,构建“甘味”品牌宣传推广新机制,为甘肃特色农产品走出乡村、进入终端大市场、卖上好价钱拓宽渠道,为甘肃消费扶贫和乡村振兴提供持续动力。

甘货”满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