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滑雪场上“嗨”起来

 2021/01/21/ 20:40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盛学卿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盛学卿

  在兰州,打开地图软件搜索滑雪场,兴隆山滑雪场、龙山国际滑雪场、兰州新区冰雪运动员训练中心……一个个在家门口的滑雪场,让冰雪运动成为这个冬天的“热门”运动。

  隆冬时节的兰州新区冰雪运动员训练中心,银装素裹,滑雪爱好者在冰天雪地里畅快地享受速度与激情。30多个娱乐项目,无论是初学者,还是滑雪爱好者,都能在这里尽情玩耍。

  儿童游乐区内,在新区工作的杨作国带着孩子爬上雪堆,打起雪仗。“离得很近啊,开车十几分钟就能到,往年冬天孩子一放假就窝在家里没地方去,现在有地方玩了。”杨作国说。

  近年来,兰州新区不断加快冰雪运动场地建设,“冷资源”正在变成“热产业”,冰雪旅游呈现出快速发展的强劲态势。

  兴隆山滑雪场,游客五颜六色的滑雪服点缀在白色的雪地上,形成一幅美丽的冬日画卷。高山雪道上,专业滑雪爱好者竞速角逐,一展风采;娱乐区里,不时传来阵阵笑声,人们享受着冰雪带来的乐趣。

  兰州市民陈冠南和几位滑雪爱好者建了一个微信群,每逢周末他们都会相约一起滑雪,冬天对于他们是一个快乐的季节,因为可以在家门口实现滑雪“自由”。陈冠南说:“我们的微信群名字夏天叫‘爬兴隆’,冬天叫‘滑兴隆’。”

  近日,兰州市正式启动2021冰雪运动旅游推广活动,活动以“冰雪运动+冬季旅游”为主题,通过丰富多彩的冰雪运动,充分展示兰州冰雪旅游的魅力。目前,兰州市正在将冰雪运动旅游优势资源集中打造成高水平旅游产品优势,全力将兰州的“冷资源”变成贴近游客的“热体验”。

  寒冷的冬天,冰雪运动“热”兰州。

大家一起玩,更欢乐。

滑雪场吸引了很多年轻人。

快乐的孩子们。

职业选手进行滑雪训练。

雪地摩托演绎速度与激情。

专业选手尽展风采。 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刘思奇

尽享滑雪欢乐时光。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刘思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