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2020年度酒泉市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召开

 2021/01/22/ 15:30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范昊帆

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0年度全市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范昊帆)1月21日下午,2020年度全市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命名表彰会议精神,通报表彰了2020年度市级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示范点,安排部署了2021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李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秀林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文明委副主任宋丽文,市政协副主席杜志学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不断强化学习宣传,结合实际推动工作落实。要坚持守正创新,切实增强工作创新力,全面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大文明村镇创建工作力度,加强和改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持续深化文明家庭创建工作,不断提升文明校园创建水平。要聚焦重点任务,切实增强工作的针对性,持续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持续强化道德实践养成,持续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要强化政治自觉,切实增强工作的执行力,把益民惠民作为导向,切实增强宣传文化战线能力素质,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