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工行金昌河西堡支行推广在线叫号打造智慧厅堂

 2021/01/22/ 15:5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中国工商银行金昌河西堡支行全面推广微信小程序线上排队叫号,减少客户排队时间,增强客户满意度。

  客户可自主通过“工行服务”微信小程序进入附近网点查询界面,选择合适的网点,点击预约,选择需要办理的业务及时间。客户到店系统会发送提醒至大堂持PAD人员,工作人员根据提示情况对客户流量进行全方位管理,在提高网点服务效率的同时也大大缩短了客户等候时间。

  该行在营业网点的显著位置粘贴在线叫号二维码,并在客流高峰期利用组织厅堂微沙龙活动,介绍“工行服务”小程序,引导客户体验预约取号,网点查询等功能。同时在小程序应用过程中,广泛收集遇到的问题,寻求解决方案,同时注意收集好的经验做法以及存在问题的解决方案,在员工之间相互交流借鉴,提升服务效率。

  线上叫号推广是打造智慧厅堂的重要举措,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把日常服务工作与科技创新相结合,推动服务再升级。(张菁华 吴彦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