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今天,各界政协委员肩负重托抵兰报到

 2021/01/23/ 19:3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委员到驻地酒店报到 金奉乾摄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月23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今天下午,参加政协甘肃省十二届四次会议的委员们肩负着全省人民的重托,怀揣着沉甸甸的民意,陆续抵达兰州,到驻地宾馆报到。未来几天,委员们将认真履行职责,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和百姓关注的民生焦点,建言献策。

电子测温 金奉乾摄

  记者在飞天大酒店、兰州饭店等酒店看到,前来报到的政协委员们佩戴口罩,在工作人员指引下,依次进行电子测温、识别证件、过安检通道、扫健康出行码、做核酸检测,有序进入大厅报到。在领取出席证和会议资料后,有的委员迫不及待地翻阅有关材料,详细了解本次大会的相关议程,有的则互相交流,现场洋溢着委员们参会的喜悦和参政议政的热情。

做核酸检测 金奉乾摄

  “我今年带来的提案是银西高铁开通后助力庆阳经济发展的提案,建议补强完善红色旅游景区周边环境、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旅游品质,以旅游消费带动革命老区经济发展。”政协委员李慧说。

领取出席证和资料 金奉乾摄

  省政协委员朱建宁告诉记者,今年她带来的提案是对甘肃省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的建议。她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省药品监管部门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提高审评审批效率,实现了我省医用防护用品从无到有的零的突破。“但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也清醒看到我省在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时,在应急医疗物资的产能保障和医疗器械产业发展布局等方面存在诸多短板和问题,亟待解决。”朱建宁希望加快出台促进我省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规划建立甘肃省医疗器械产业园。

省政协委员朱建宁接受采访 金奉乾摄

  “建议张掖纳入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加大大型冷库集群建设力度,带动我省蔬菜产业规模化集约化发展。”政协委员周文政说。

  采访中,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大会期间,他们将积极参与讨论,踊跃建言献策,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工作人员全力做好领证等准备工作 金奉乾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