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出席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陆续抵兰

 2021/01/23/ 21:43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尤婷婷 盛学卿

1月23日,出席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陆续报到。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盛学卿

  新甘肃客户端1月2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尤婷婷)今天上午,出席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陆续抵达兰州,向大会报到。

  这是一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召开的会议,人大代表报到与往年相比也有所不同。记者注意到,各代表团驻地酒店除了延续以往简朴的会风外,在安检方面增设了红外线体温测量仪器、医用酒精防疫设备物品等,参会人员均需查验甘肃省居民健康卡、通信行程卡并测量体温,大会还贴心地为代表们提供一次性医用口罩和消毒用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各代表驻地加强防控措施,做到防疫、履职两不误。

  入住后,代表们纷纷开始认真研读会议材料,就热点话题和关注的建议交流讨论。代表们表示,将严格遵守会纪会风、疫情防控等要求,聚精会神开好大会,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依法履行好人民赋予的职责,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