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河东遇区域性中雪,最厚积雪在榆中

 2021/01/25/ 20:4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占东 通讯员魏栋

兰州迎来2021年第一场雪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月25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占东 通讯员魏栋)据兰州中心气象台1月25日8时30分最新监测,24日08时至25日08时,甘肃省大部分地方出现小雪或雨夹雪天气,其中兰州、白银、定西、天水、平凉、庆阳等市局部地方出现中雪。

  全省共60个县区出现降水,其中,中雪14站,小雪46站。较大降水量出现在:环县4.5毫米、安定4.4毫米、华家岭4.2毫米中4.1毫米、靖远3.8毫米。兰州市城关区降水量2.6毫米。最大积雪深度出现在中为5厘米。全省开展地面人工增雨作业15点次,开展人影作业的地区有兰州、临夏、天水、武威等市州。

  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甘南、陇南两州市多云,局部地方阴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祁连山区阴有小雪,酒泉市有4—5级西北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