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全媒体助力,让两会声音传进千家万户

 2021/01/25/ 21:0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见习记者 王梓懿

  新甘肃客户端1月25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见习记者 王梓懿)新征程、新使命、新期待。甘肃两会,得到了全省人民的极大关注——今天上午9时,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甘肃大剧院隆重开幕,新甘肃客户端“奋进新征程·建设新甘肃2021甘肃省两会5G云直播”继续开启,对大会盛况进行直播,161万人次同步收看;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平台112万人次观看直播。嘉宾访谈、基层声音、现场采访……全媒体的融合报道打出了“新招式”,一个链接,一场直播,让甘肃两会的声音通过全媒体传播,飞入陇原千家万户。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陇原大地苦甲不再,如意甘肃生机勃发。”备受全省人民关注的《政府工作报告》指出,开局关系全局,起势决定胜势。在新时代扬帆起航之际,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甘肃新媒体集团全力解锁报道两会的新方式,创新媒体融合新模式,推出“奋进新征程·建设新甘肃2021甘肃省两会5G云直播”。直播内容丰富、形式创新——前方记者连线、代表委员现场讲述、演播室专家访谈、街头采访普通群众、县级融媒体中心联动采访基层群众,视频直播+图文直播,形成全维度、多视角的直播画面。直播在深度上拓展新闻内涵,在广度上延展会内会外互动,在温度上讲好代表委员故事,引领媒体融合新态势。

  本次直播通过甘肃省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自有直播平台——“看看直播”进行全程视频直播。同时,还通过“新甘肃云”省级技术平台联动积石山县、临洮县、陇西县、皋兰县、麦积区、礼县、灵台县、平川区等48家区县融媒中心参与同步直播,同频共振,跨屏连线,“云”“端”互通,信息共享,彰显了甘肃媒体融合“全省一张网”的传播合力。

  在接下来的甘肃“两会时间”里,广大网友可通过新甘肃客户端、每日甘肃网、甘肃发布官方微博和头条号等多渠道同步收看直播和往期直播回放,直播将持续至1月28日结束。“奋进新征程·建设新甘肃2021甘肃省两会5G云直播”节目将继续聚焦甘肃两会动态,把两会好声音传播得更远、更广,更深入人心,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