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省政协委员分组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2021/01/26/ 01:37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文洁 杜雪琴

委员分组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月2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 杜雪琴) 今天下午,出席政协甘肃省十二届四次会议的省政协委员分组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青,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马文云、 康国玺、尚勋武、郭天康,省政协党组成员袁占亭及秘书长王建太参加小组审议。

  委员们在审议中表示,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内容全面,亮点纷呈。报告回顾总结2020年政协工作全面客观,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贴合实际,充分体现了省政协一年来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和凝聚共识等方面的扎实工作。

  审议中,委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给予充分肯定。李宏亚委员说,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篇幅不长,但内容丰富,对各级政协更好履职尽责具有很重要的指导意义。王彦生委员表示,报告聚焦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等重点工作,针对性强。朱丽萍委员表示,将聚焦主责主业,贯彻落实好报告各项要求,广泛协商议政,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周丽宁委员建议,在推进重大项目、重点产业及布局新基建项目、乡村建设行动中,将吸纳就业作为重要衡量标准。李应东委员建议,大力抓科技发展,加强防疫相关人才的培养,同时希望出台相关政策,进一步加大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力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