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确保春运安全平稳,兰铁公安多警种协同作战

 2021/01/28/ 20:4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甘肃客户端128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今天,春运正式拉开帷幕,从128日起至38日共40天。为保障乘客出行安全,兰州铁路公安处将以“猎鹰-2021”“滤网-2021”“云捕-2021”等专项战役为重点,多措并举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加大违法犯罪活动打击力度,广泛开展安全宣传,确保旅客生命财产安全。

  春运期间,铁公安处将多警种协同作战,广泛接收社会举报线索,开展案件追踪侦查工作,严厉打击“盗抢”等突出违法犯罪活动,确保站车秩序平稳有序。

  客运站派出所,强化对售票厅、自动售票处、进站口、候车室等区域的巡查力度,对重点部位、重点区域开展安全检查,及时清除安全隐患。高铁线路派出所、普速线路派出所对影响铁路安全运行的风险隐患开展排查整治,并开展爱车护路宣传工作,确保线路安全。

  在强化打击整治、安全防控的同时,兰铁警方积极配合铁路、卫生部门密切做好防疫工作,细化完善防疫处置预案,强机动力量、配齐相关装,确保旅客乘车秩序稳定顺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