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送去关怀温暖 致以新春祝福 嘉峪关市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1/02/03/ 15:10 来源:嘉峪关日报 李巍 李霞

送去关怀温暖 致以新春祝福

市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每日甘肃网2月3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李巍 李霞)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锋涛,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斫,副市长义战鹰,市政协副主席景光耀,市政协副主席孟雅奇走访慰问了矿山干部职工、困难帮扶户、困难少数民族家庭、高层次人才、生活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1月2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来到酒钢(集团)公司镜铁山矿,向全体矿山干部职工送去新春问候与祝福。酒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任建民参加慰问。

  1月2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锋涛、副市长义战鹰看望慰问奋战在艰苦一线的酒钢(集团)公司西沟矿干部职工,并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酒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阎超参加慰问。慰问中,朱锋涛、义战鹰实地查看了西沟矿“三化”改造项目建设、集控室运行等情况,并观看了生产指挥调度演练。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朱锋涛、义战鹰认真听取了西沟矿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对西沟矿创新管理、生产经营、环境保护以及“5G智慧矿山” 建设等方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1月2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前往文殊镇河口村走访看望困难帮扶户闫忠林。徐金丽鼓励闫忠林一家要坚定信念、努力生活,通过不断奋斗在新的一年里过上崭新的生活。镇村干部要时刻关注困难户的生产生活情况,通过各种方法帮助困难户解决问题和困难,切实提高困难户的生活水平。

  1月2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市政协副主 席孟雅奇,先后走访慰问我市困难少数民族群众禹奋莲和高层次人才张勇。徐金丽希望禹奋莲坚定信心、努力生活,有困难要及时向社区街道反映,街道社区干部要切实帮助困难少数民族群众解决困难,与少数民族群众携手共创美好生活。在张勇家中,徐金丽感谢高层次人才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我市各领域的人才奋发有为、再接再厉,在各自的事业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1月2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斫,市政协副主席景光耀看望慰问我市部分困难群众,并送上慰问金。唐斫、景光耀一行先后走进铁南社区失亲儿童张铭家中、德惠社区低收入家庭肖正兰、刘建生和低保户杨琴家中,与他们促膝交流、嘘寒问暖, 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家庭收支、就业就学等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生活致困原因及今后打算。唐斫鼓励生活困难群众要保重身体、调整心态、坚定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树立起坚强克服困难的决心;要主动联系社区解决棘手困难、谋划未来发展,寻求适合自身条件的合理致富途径,早日走出困境,过上幸福新生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