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夜游甘州,璀璨光影陪你过大年

 2021/02/04/ 16:3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杨红丽

  甘肃客户端张掖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发光跷跷板、互动秋千、多米诺骨牌,不用去北极照样能够看见极光……今年春节,张掖市甘州区甘泉公园迎春大型文光影艺术节将为广大市民群众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

  受疫情影响,今年甘泉公园周边的年味比往年淡了,但一场精心组织的光影艺术节活动,却为这个牛年带来了美好祝福,也为甘州经济发展带来了新的气象。此次活动以“梦起丝绸之路、心动魅力甘州”为主题,主体灯展包括四个板块:传统花灯展示,园区内共设计了14组花灯,展示疫情防控取得的重大成就及城市发展风貌等;红灯品,根据区域规划设计了萤火虫激光灯、流光柱、触摸感应发光圆球、步道灯等红灯品;互动产品,有互动钢琴、、光波鼓、生命树、跷跷板、秋千、天使之翼等娱乐性强的元素;大型实景光影,主要以湖面一周为依托,渲染出美、浪漫的绚丽场景。

  记者在甘泉公园门口看到,门口设置测温、消毒、检疫点,严格执行相关疫情防控措施,控制每个时段内入园人数,疏导入园游览的人群,确保广大游客安全健康。甘州区明清街管理办公室主任刘鹏介绍:“我们严格按照市、区相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护,入园人员必须佩戴口罩、监测体温、登记信息后才可以入内观灯,艺术节期间每日接待游客数不超过园区总控制量的75%。”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