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小年福利!中国银行2021新甘肃网络春晚抢“鲜”看

 2021/02/04/ 16:4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邹明敏

舞韵敦煌》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邹明敏

  一声秦腔,出一段历史传奇,舞台之上的演绎尽显西北豪迈风情;

  一曲欢歌,诉说裕固古老传统,用独特之姿把春日的热闹奋力张扬;

  唱一首花儿,吐露无尽故乡情思,这绕梁之音是无法割舍的深厚乡情;

  ……

  中国银行2021甘肃网络春晚将于大年三十上午10时与大家准时见面。届时,快手、音、爱艺、今日头条等平台也会实时转播,让更多人感受到甘肃人的年味儿。

  2月4日小年,网络春晚预热视频与节目集锦正式上线,广大读者可提前一节目真容。“这场春晚地域特色浓厚,很多节目在吸收地方文化的同时,又融入了现代元素,并且有更多专业的文艺工作者加入,让节目兼具观赏性和艺术性。”甘肃省歌剧院院长李天在节目评审时这样评价。

  受疫情影响,今年不少在外工作的甘肃人无法回家过年,网络春晚打破时间、空间的限制,把家乡的“爱”传递给在外游子。无论你身处何方,家乡的习俗、家乡的味道都会是你最温暖的陪伴。

  视频:【逐梦奔小康 跨进幸福】腊月廿三 供奉灶神

  在网络春晚开播之前,还有一场“年”十足的节目与你一起迎新年——今天,《主播说年》节目也同时华丽登场,来自临夏市、天祝县、静宁县等多个媒体中心的主播将为大家介绍甘肃的年——腊月二十三,供奉灶神;腊月二十四,家家扫尘;腊月二十五,祈福玉皇……从腊月二十三到腊月二十九,每天一期,欢欢乐乐知识。

《飞天逐梦耀神州》

  还有一项有趣活动等你来参与——“中国银行我最喜爱的2021甘肃网络春晚节目评选”投票活动将在大年三十节目开播当天开启。观众可通过甘肃客户端、每日甘肃网、掌上兰州客户端、每日甘肃信公众号、甘肃信公众号等平台为心仪的节目投上宝贵一票。

  投票结束后,将根据结果,发布“我最喜爱的2021甘肃网络春晚节目单”,并颁发相关证书和奖品。

《逆风破浪开新局》

《千手观音·女子柔术》

  中国银行2021甘肃网络春晚由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甘肃媒体集团承办,以“逐梦奔小康 跨进幸福年”为主题,展现出时代全省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陇原儿女奋勇向前的澎湃力量。

  今年新甘肃网络春晚将在定西市通渭县、临夏州临夏县、庆阳市华池县、张掖市高台县以及金川集团设置5个分会场,展现原汁原味、紧跟时代、贴近生活的本土原创节目,节目进行时,观众还可实时参与互动。

  这个除夕,2021甘肃网络晚,将为你送上别样精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