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征集令!“2021新甘肃·网络春晚”没你不行

 2020/11/19/ 18:4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邹明敏
43.jpg

2020新甘肃网络春晚精彩呈现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邹明敏

  什么!?你才华横溢,相声小品、魔术杂技通通在行,堪称全才,居然没上过春晚

  “我”一身晚礼服站在舞台中央,一站就两年。

  你知道前两年,有多少人看我主持的春高了

  “2019新甘肃·网络春晚”为全省人民奉献了一道具有新媒体时代特色的文化风景,观看量400万次;“2020新甘肃·网络春晚”弘扬甘肃民间文化艺术,充分展现了我省各地春节氛围,观看量865万次。

  没想到吧?“我”的吸引力足够大,你,要加入吗?

  “2021甘肃·网络春晚”了解一下,包你原地觉醒。

44.jpg

2020新甘肃网络春晚主持人亮相

  你若能说学逗唱乐翻天,我把话筒立好,相声专场等你来

  你若表演欲爆棚,我变“迷妹”,整个舞台任你肆意挥洒;

  你若高音一腾上九霄,我,只能献上我的膝盖,为你鼓掌欢呼......

  “2021甘肃·网络春晚”将呈现各色奇葩洞、天马行空创意、五花八门风格,舞台已搭好,静待诸君来!

45.jpg

2020新甘肃网络春晚精彩舞蹈《春来高原盛世》

  2021新甘肃·网络春晚征集公告

  一、春晚主题

  逐梦奔小康 跨进幸福年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月10日

  三、征集内容

  以我省各市州(县区)地方特色民俗文化表演为主,节目类型包括歌舞类、语言类、戏曲类、杂技类、本土特色、民间绝活等,形式多样,规模不限,雅俗兼备,内容健康向上,旨在弘扬正能量。

  四、征集要求

  1.所有征集节目录制视频,并提供节目文字内容(节目介绍、报送单位及演职员表等);

  2.单个视频节目时长不超过6分钟(语言类节目时长不超过10分钟,并添加标准字幕);

  3.视频格式要求为mp4,面比例为16∶9宽屏,以1920×1080为佳,质保证在1080×720以上,帧速率24帧以上,不添加角标、LOGO。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尉老师(0931-8120460)

  马老师(15101242888)

  王老师(0931-8120461)

  联系方式:0931-8120460 0931-8120461

  节目报送邮箱:xgswlcw@163.com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