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西北师范大学白银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揭牌成立 创新创业学院师生双创成果转化基地同时揭牌

 2021/02/07/ 09:54 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朱德军

西北师范大学白银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揭牌成立

创新创业学院师生双创成果转化基地同时揭牌

  每日甘肃网2月7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朱德军)2月4日下午,由西北师范大学、白银市政府共建的西北师范大学白银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正式揭牌成立,西北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师生双创成果转化基地同时揭牌。这是白银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新型研发机构建设的又一件喜事,标志着白银市校地合作迈出了新步伐。

  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俊宗,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杜健棠共同为西北师范大学白银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揭牌。西北师范大学校长刘仲奎,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峰共同为西北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师生双创成果转化基地揭牌。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田澍,党委常委、副校长董晨钟,党委常委、副校长韩高年,党委常委、副校长邓小娟出席揭牌仪式。

  徐峰在致辞中说,近年来,白银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科技创新这一主题,推动政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先后和中科院近代物理研究所、中科院兰州化物所、省科学院、兰州大学、兰州理工大学等院所高校合作建立了产业技术研究院,为白银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劲的创新动力。西北师范大学白银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的成立,有利于实现前沿科技和产业实体互动,形成示范效应。希望研究院专家团队发挥聪明才智和研究特长,为企业提供技术咨询和决策指导,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助推白银市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今后,西北师范大学白银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将以建设环境与能源新材料、智能检测技术、生物工程应用、智能感知与大数据、文旅产品研发五个研发中心为主攻方向和建设内容,为白银市打造“两区四基地”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